2017年4月24日星期一

问答题

看到一个很好玩的问答游戏,就来玩玩吧。

1.如果合法的让你干一件坏事,你会干什么?
去银行拿一笔巨款!

2.这辈子最快乐的是什么事?
太多了,如果真要说,应该是靠自己的努力获得的一些小奖吧!

3.认为自己哪一个优点最讨人欢喜?
嗯。。好听叫随和可爱吧,不好听叫随便愚蠢吧,呵呵呵。。

4.如果有机会的话,你最想对你的他说些什么?
你的眼光很好哦!我是蓝筹股!

5.你最想去哪个地方? 为什么?
当然是冰岛、芬兰、挪威或澳洲,去看南北极光啊!

6.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懒惰。

7.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找人聊天,但最疗愈的,一定是睡觉。

8.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家人。

9.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什么?
嫁给自己爱的人。

10.你的口头禅是?
好难回答,可能是“我想一想啊”

11.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
没人点名我,但我说说我抄这篇文那个人的优点吧,就是丰富、贴心和有趣!哈哈哈。

12.你最希望你的另一半对你做的一件事?
一件事啊,就是好好爱我吧。

13.如果世界末日来了,你最想完成的大事是什么?
跟家人死在一起吧!

14.你最讨厌怎样的人?
最讨厌啊,假假的人吧,因为假好人比真坏人更可怕。

15.目前什么令你最满意?
都很满意啊,都超乎我的预料了。

16.你觉得最美的事物是什么?
真诚的笑容。

17.你认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才会令你觉得人性很黑暗?
政治吧,或是表里不一的人。

18.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会是什么?
希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好好的,或者中个300万吧!

19.如果性别是可以任你选,你会选择什么性别?为什么?
当然是女的,我很难想象我是个粗犷的男人。

20.觉得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开开心心每一天。

21.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具有怎样的人格特征?
我希望我的另一半具有善良或重情义的特征,不是个冷漠自私的人。

(增加新问题)22. 你的另一半怎么做,令你感到最失望?

要点名了,我就点还有更新部落格的人吧,就牛油李轩航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