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星期三

好好的


最近我爱上了听melody电台,其实也不是最近。听歌本来就是爱好,只是刚好老爸装了一台电视给我,而这个电台放的歌都让人充满惊喜,都是你不会去找的歌,很熟悉很舒服。

我听着歌,看看书,刷刷手机。由于我的房间阳光照不进来,所以分不清是黑夜还是白天,都一样。只要有时间,我就是这个状态,我觉得很舒服很舒服。甚至我躺在床上,什么都不做,就这样感受床的柔软和音乐。

工作的时间很匆忙,用尽了脑力没有停歇;所以工作以外的时间,是格外需要被珍惜的。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照顾自己的心,自己的思想,自己的生活,让自己好好的,然后好好爱自己爱的人,就真的,很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