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星期六

充电


一个旅行回来,充电满满。见了很久不见的朋友,很想念。好久没看见的城市灯火,让人在夜里显得渺小。像个旅人一样的穿梭,感受走走停停的小快乐。

学了一个好好玩的叫车APP,遇见千奇百怪的司机,车越坐越好,最后还坐明星车去机场,太好玩了!过程中也有甜酸苦辣,让这旅程更丰富。

吉隆坡是个满满回忆的地方,好的坏的,都让人成长。很多画面再次浮现,还有很多物是人非的感慨。这一趟旅程很揪心,但都是很珍贵的回忆。

我的团友们都很配合,大家意见不多,而且还是豪华团呢!我们在极乐寺上许愿,在升旗山吃着豪华晚餐看夜景,被巴士司机放在一个很黑的地方,吃了最贵才RM1.50的碌碌!!糊涂的我们还在机场上演奔跑,因为差点漏飞机了!哈哈。

回来后就要独自重新出发了。换了一个工作环境,新工作让我实在地感受“时间”这两个字。生活中突然多出了很多时间,让我有点空虚。可以睡到自然醒之余,工作两天又周假,再工作两天又双周假。

天昏地暗的生活,突然变得晴朗。日子重新回归到简简单单,平平凡凡。这就是我要的生活呀~~不需要掌握什么大权,最重要可以让我有时间收拾房间、洗衣、下厨、看书、陪朋友家人,实实在在地感受生活,太棒了!

虽然外面很多流言蜚语,可那有什么关系呢?过去的事,没有就没有了。我知道我只要认真往前走就对了。你说是吗?就像春旋说的,“人生每个阶段都是最好的阶段啊!”

嗯,我记住了。加油吧!GOGOG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