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星期日

又一年


又一年了,日子过得飞快。不过去年过得很好,我很满意!

31号那天,带着我的小徒弟,到商场去随便晃一晃找找新闻。顺便假公济私到UTC更新了驾驶执照,吃了早餐,洗了车。下午再到一家老店去人物专访,老奶奶很和蔼,笑得很亲切,还请我们吃了很多东西。在老奶奶简单的故事中,结束了疲累的一天。然后就跟朋友准备跨年了,我们吃了一顿大餐以后,就到了海边。

在黑夜中等待烟火,后来烟火在很远处,并且在半棵椰树的遮挡下绽放了。烟火依然很美,很短暂。我在心中许愿,希望明年,我身边所有的人都过得很好,很好。可一整天的劳碌,终于不得不承认自己青春有限,疲惫不堪。回程中,街道依然喧闹,我们在车龙中没有交谈,朋友们都睡着了,就这样,我们迎接了2016。

在2016的第一天,我的头发又被伟雄弄糟了,我说我不要再来了,他说不要这样,你下次来陪我聊天也好。公司呢,来了新人,走了旧人,感觉很唏嘘。知道生命本来就是这样,会有人来会有人走,所以也不感伤了。

来吧,2016,我不知不觉已经26岁了!要赶紧抓住青春的尾巴。不要浪费生命了,新的一年,我一定要过得更好!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