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告一段落

829                                                             

     最近的心情就用“告一段落”来概括。所谓一个段落,就好像。。如意来了又走了,butter春旋有新工作了。倩雯毕业了,大家毕业了,实习生走了,又要开始写新的书了。还有一度怀疑自己有病的我,终于还是虚惊一场。所以一切又告一段落了。
    其实生活可以很容易就满足了,两首好听的歌,就度过了一个工作天。但有时候会莫名的觉得很累,觉得身边的人事物都很讨厌。不明白为什么吵死人的经理要走来又走去,还要听同事每天每天一大堆的负面牢骚。还有从牛牛裤子的事件中,发现自己原来真的有一种莫名的固执,不懂为了什么而坚持,就是就是那么坚持,觉得心里一直过不去。最后当然又牺牲了很多,成全了牛牛。庆幸偶尔我还是很幸运的,甚至有时候是双料的来,像沈从文一样,好的事情要就不来,一来就来两单,结果在选择之间又变成了一团乱。我的日子就是这样,在酸酸甜甜中,一天一天地过去。
  而此时的我,并不悲伤,也不高兴,我想我的心情,也告一段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