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练习一个人


    没有跟纪晶木上金宝,因为今天我想睡个自然醒,结果9点开始就不是很睡得下了。可是我不甘心,于是我继续赖赖赖,终于到了11点半,真是折磨的自然醒。爬起来了,冲个凉,看看文本,玩玩game,慢慢地把头发吹干,换个衣服,照照镜子。大致上准备好了,出门去。
    打开门,白茫茫的烟雾,想带个口罩出门,想想我忘记放去哪里了。算了吧。顶着大太阳,到了为食街,慢慢地吃了个叉烧烧肉饭,便去搭巴士,巴士意外地很快就来了。到了taman bahagia LRT站,走错了一下,希望可以浪费多点时间。最后终于到kelana jaya LRT,比预期时间早了半小时。一个没有椅子让人坐着等待的车站,真是很不体贴。于是随便逛了逛,进去satu malaysia店里,买了一个milo ice-cream,坐在一个能坐不能坐的地方吃着,等待我要等的人。
    我要等的其中一个人——德莱,终于来啦。我们走到马路边,在风尘仆仆中,继续等待我们要等待的人。半个小时后,老师来载我们了。我们又迷路了一番,终于成功到达读书会。读书会结束了,还好大伙儿一起去吃晚餐,晚餐总算有着落。
    又迷路了一番,大约9点回到家,冲个凉,上个网。听听电台,让安静的房间有点声音,寂寞的顾斯进也在线上,陪了他一下(其实他陪我),聊废话聊到深夜。终于也累了,睡前再玩玩candy crush。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一个人的生活大概就是这样了吧,我要开始练习和习惯。。。

加油加油!!



1 条评论:

轩航 说...

干嘛不约我嘞!
我最爱吃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