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星期一

好久不见的朋友


刚见了一个好久不见的朋友,他变了,变很多了。跟我当年认识的他不一样,我的印象还停留在他以前的时候,那个超级幽默的他。又或许是我从来没有认真去了解他,还是这些年来,他经历了一些事情,让他改变了呢。。
听着他说话,我丝丝的感觉到,他自信的有点执着,骄傲的有点寂寞,但现在的他很快乐,很幸福,我想,那就够了。
不过从谈话中,他说,小时候说的“爱你到永远”,就真的是想爱你到永远的啊,可现在的就不能信了。我深深同意这句,青涩又遥远的情话。
我觉得他像一个骄傲又孤独的战士,他有很多奇怪的想法,很多离奇的经历,还有很多精彩的过去,我都细细品味。
可这位仁兄啊,从头到尾都是你在说,也不问问我现在在做什么,生活好不好。所以我想你真的很想有人听你说说话吧。那么久没见,可以当当朋友的听众,也未尝不是一件温馨又感动的事情。

祝福我的朋友。

可以找到你想要的,得到你想要的,
成为你想成为的那个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