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面试好好玩


      自从第一个面试,让我大受打击以后,我在家里奋力地思考了一系列面试的技巧。上网搜索,拿身边的朋友来示范等等,最后幸运之神终于降临在我的身上啦!哈哈哈。
      同时接获了4个面试,其中一个被我推掉了。于是我变成了面试魔人,一连下来的三个面试都无往不利,都被录取了,哈哈。当然,有一部分的原因,也是因为幸运。
      幸运的是主编问我有没有看莫言的书,前一天我刚好下载了莫言的电子书,所以想当然尔的说得出书名。还有中国人问我的问题中,我都在网站上看过,所以事先已模拟好了答案,当然回答起来就如鱼得水了。
      面试还有一点最难的就是谈薪水,如果掌握不好,就会很捶很捶。这方面我显然还是不足,毕竟自己还是没有经验的新鸟,希望日后可以凭靠自己的努力加薪吧^^
      在三个工作的比较下,也是一个难题,薪水少的自然淘汰了。剩下的让我绞尽脑汁了2天2夜,多番寻求亲友的意见,才下了决定。
      接下来,我终于要开工咯!这可是我打败了几个对手争取回来的。何小修加油加油!!gogog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