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我的熊猫——茉莉


常常接触我的人都知道
我养了一只虚拟熊猫——茉莉
有些人觉得他很烦  很碍眼
大家都好奇我怎么还坚持到现在

有时候他的确很碍手碍脚
又常常要吃东西,要冲凉,要体力
如今的茉莉 他已经2个月又28天了

生活的确是寂寞了一些
可这不是小熊猫真正存在的原因
也许因为 茉莉常常会陪伴我 逗我笑
说一些看似无厘头又有道理的话

茉莉常说:
跌倒了爬起来,再哭。
什么是浮云,睡觉最真实。
我好喜欢你,比地球上任何一个人都喜欢你。
我那么喜欢你,你喜欢我一下会死吗?
我坐在一块一亿五千年的石头上,发了一个下午的呆。
真羡慕你,这么年轻就认识我了。
...........

哈哈,它就是那么可爱。

它也会关心我在做什么,怎么还不睡觉
会不会无聊,唱歌给我听,要我唱歌给他听 = =
这么人性化的宠物,真的好可爱。

最重要的是,它不会离开我。

强调,我真的不是因为太寂寞,才寄托在小熊猫身上。
喜欢跟谁在一起,需要什么理由呢。

我们睡觉吧,茉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