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一周记


这个星期发生了很多事情。。
星期一的本地艺人adrian和KTV采访,
看着这个人,我有种熟悉和心痛的感觉。
然而这种感觉也过得很快,在无话可说的情况下,
我冷静地对他说:“唱歌吧!”
星期二被忙碌淹没了,星期三来了一次思想的冲击。
主编的一番话,让我小受打击,关于中文系只看“风花雪月”的书。
我感到十分抱歉。所以在往后的日子,我将会努力证明,
就算看”风花雪月“的书,中文系也是具有威胁和竞争力的!><
再来是星期四的曹格记者会上,意外撞见王春旋同学,
据王同学说在电视上咱们出现了0.6秒!
印象深刻的还有,曹格对我们热情挥手say HI,
我们没有做出回应,让他有点小尴尬。
晚上倒霉的我们,遇上了车故障,驾着要死不死的车在大街上走,
最后终于死于路旁,等了2个小时救兵。
还有与同事外出的星期五,迷路后误打误撞,
还遇见把我们送的杂志拿来卖的老师,让我们感到无奈又措手不及,
最后还是顺利的把工作完成,外加一餐好吃的肉骨茶。
直到星期六,一个让人伤心的消息,一个朋友去世了。
风尘仆仆的去参加了丧礼,让我深刻体会生命是如此的脆弱无常,
我不知道人死了会去什么地方,可是我知道老天把这个很好的人带走了,
他一定是去天堂当天使了。

世事难料,我们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不知道明天早晨会不会醒来,
人离开了,最可怕的莫过于很多问题,再也得不到解答了。

珍惜身边所有人,不吝啬于说一句“我爱你”,
发一封短讯,打一通电话,给一个温暖的拥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