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明天开工

很快的假期又过去了
这个假期过得满满满,先是咱们的sarawak之旅,觉得古晋和诗巫真是个很好的地方!
下次还要再去,然后是木,凯霓,书达到我可爱的古达来~
我说古达这个小镇,简朴的村风,原来很多关于古达的事情,我还是不了解的,
没关系,让我这个烂导游也上了一课。至少大家都玩得很累,哈哈哈~~
我问他们,觉得古达怎样,回答是........“天空很美!”==(无言)

今天从沙巴过来了,又一次的分离故乡,分离家人,还有毕业了的笨木~~
未来会怎样呢~~我们继续加油吧!
每天睡醒都是新的一天,好啦~
很累了,睡觉了。

古晋佛陀日
对面岛
猫城之旅
青春万岁!

古达之旅--灯火楼

古达海边

O.o没有眼睛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讲海边很美比较能接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