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一颗孩子的心


刚才看连续剧
大人们为了孩子的前途在争吵
都说是为孩子好
后来孩子对爸爸说:
“爸,我不想去美国,我不想跟你分开,我真的没有谈恋爱
我会努力考上前三名,你去跟外婆讲好不好?”

大人是为孩子好,可是都把事情变得好复杂
而孩子看到了事情的根本
事实上他真的没有谈恋爱,所以只要把成绩追回来
大人们就不用吵架了,他就不用去美国了

很多时候我们都只会用大人的眼光去看待事情
认为“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何不我们用孩子的心去看待事情?
找回事情的根本,和解决事情最快的方式
也许生活会快乐一点 简单一点

我们曾经都有一颗孩子的心
找回来 好吗?


1 条评论:

流光似水 说...

我觉得~
我不是没有赤子之心~
而是越大就越没有羞耻心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