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老样子


我感觉,有很多东西还是老样子,我有一点感慨。那天回校,看到同学们的消极态度。其实很失望,但之后跟黄老师谈了后,我才知道,其实也不算太差,毕竟进步是慢慢的,若老师说他有感觉到,我也很开心了。老师说是我变了?还说通常学生离校后才比较爱校...嗯,不完全赞同。也许是我对学校期许太大,小学校问题还是会有的, 纪律问题到底要不要在意,也许自然也是好。希望学校可以继续成长,慢慢地也好,坚持下去~这个孕育我的母校,不能倒。

佛教会,回去的感觉很亲切,很温暖。虽然听到有些佛友已甚少出席,但仍然有些认真的青少年很让人安慰,自己创作,自学乐器。像歌词里说的:学佛应该应该更精进哦!哈哈哈...大家要加油哦!

公公的离去,生命总是让人措手不及。当家人一起流泪时,彼此的心是同等的作痛,我也明白,每个人总会离开,一个一个渐渐地离开。了解生命的无常,更要珍惜自己现在拥有的一切。家人,对我是如此的重要,可却是我总是忽略的。好久不见的父母,我知道爸爸受了很多委屈,还是一样的辛苦工作;妈妈还是一样超级关心我,而且变得有点罗嗦了,我们都知道她是为我们好的;哥哥也还是老样子,很单纯被我欺负,很认真工作。我爱我的家人。


我清楚的感觉自己不一样了
虽然对身边事物有很多意见
我的心很不舒服
可是我还是一样无力
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可以做些什么吗?
我还在寻找
别看我疯疯癫癫的



我觉得自己有点变了。
变老了?oh my god



2 条评论:

螢蔧 说...

加油哦~~
家里是你永远最好最舒服的避风港
人总会忽略了身边对我们最重要的人,要学会珍惜^^

修。 说...

嗯!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