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悬空

开学要一个星期了
虽然课是少了 可是时间都好长
好难挨 而且又国语 又英语的
不过老师还蛮不错看的 哈哈

新的学期了 大家都有了改变
几乎每个人 都会剪个靓头
然后带着新的心情 和旧的感情 来重温友情
还有朋友恋爱了 甜蜜蜜的

开心的大笑 伤心的流眼泪
人生 真真切切的 活一次
但是 你是否也发觉 想要得到的太多
往往拥有的却很少
所以珍惜眼前拥有的吧

不知道 什么事情正在渐渐改变着
渐渐地 会变成习惯
好的 坏的 谁知道
总要改变的吗 这我知道
只是 如果你的脚步太快 我没跟上
我们就会渐渐有了距离
等等我吧 我会赶上的

我怎么都爱说些莫名其妙的话
你叫我解释 我还真不知道
怎么具体说出来
这种悬空的感觉

好久 好久 没有踏实的感觉了

改变 等等我吧~

4 条评论:

Jeffrey 说...

偶尔有浏览你部落格写的东西,感觉你是个蛮感性的人,懂得观察生活,晓得感受人生。还有,也察觉到你用字不会太过艰深,但就是对于生活体会地很深,不错=)

JuNE's RaIN 说...

绝对属于你风格的文章,原汁原味。
总觉得你很诚恳的把自己的一切都写在部落格上,可别忽略了真正的友情哦。

朋友,绝对是可以诉苦的对象
朋友,绝对是可以依靠的对象
朋友,绝对是可以信任的对象

别把诉苦的机会留给电脑。

希望你开开心心! ^^

Win&StoN 说...

哈哈哈^^
加油咯,一切不好的都会过去,继续迈向成熟的旅程吧~~
抬起头,挺起胸膛,前进!!!
WOW!!
好美!

修。 说...

谢谢jeffrey,关注到我的文章,哈哈!
我有朋友的啦,殖康~也祝你开开心心的哦!
春春,迈向成熟!
好巧你们都是我说的“朋友都恋爱了”
我们一起加油哦!^^